直升考结束放飞自我版!!!
我喜欢德普和杰米都跟喜欢gg没有直接关系!!!!
站加海杰克·斯派洛攻(杰右虽然会雷点但是不严重,只要其他聊得来欢迎交朋友),hp/神动盖勒特·格林德沃受(不可逆不可逆,但是只要不刻意舞正常说话就行,别舞,谢谢)
大雷艾梅伯希尔德。
喜欢约翰尼德普、杰米坎贝尔鲍尔的【所有】作品,还非常喜欢《绝境狼王》、《猫头鹰王国》以及作者凯瑟琳·拉斯基;也喜欢《哈利波特》;此外还喜欢《解忧杂货店》、《记忆传授人(系列)》,也能嗑一口dsmp的几对cp
好盆友(?)@捺伊、
基本的都在这里了。置顶懒得写呢。

ADGG-懦弱、勇气与偏执 第一章

(看合集/主页上一篇

(第一章应该没有多少奇怪的东西甚至有点太正经了?第二章要开始有刀子和孩子了

(我流阿利安娜爱画画(什,她真的好合适

(异瞳gg

(adgg 到ADGG (?

——1899,戈德里克山谷,邓布利多家

      18岁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拿起魔杖,整理了一下桌面,随后走下了楼。“早上好,阿利安娜。” 女孩放下画笔。“早上好,阿不思。”她站起来,理了理面颊处的碎发,“你知道巴沙特家来了个男孩儿吗?据说长得还不错。” 

       “真的吗?”阿不思看着自己年仅十四的妹妹,“如果你想看他的话,就等我们吃完早饭之后吧。先去吃饭,我想阿不福斯已经在等我们了。” 

       “我是说,哥你也该找个老婆了。”阿利安娜眨了眨眼,“实际上,我今早已经见过他了。我觉得你俩挺般配的。” ……阿不思实在不明白年轻的女孩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了,去吃饭了,有什么事饭桌上也可以说。” 少年走向餐厅,阿利安娜紧随其后。

     不过经妹妹一说,阿不思倒是对这个男孩好奇了起来,他匆匆啃完了面包,换上了衣服。“我出门转一转。”说着,他推门而出,消失在了阳光色的山丘之下。

   “……阿不思有点不对劲,”阿不福斯看着哥哥的背影,“他甚至没往面包上抹蜂蜜。” 他转向阿利安娜。女孩点了下头,脸上的表情却像是在憋笑。  

     “嘿!你也不太对劲。那个家伙教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吗?” 阿利安娜没有回答。她挖起一勺蓝莓果酱抹在面包上,随后咬了一小口。

 ——室外

      阿不思坐在了山谷里的大树下。也许他应该拿些什么去欢迎新邻居?这样莽撞的出现,似乎不太合适。

      阿不思有些后悔自己急急忙忙出门,甚至忘了问妹妹到底是和他说话了还是仅仅是远远的看到。如果说过话了,那就会好办许多。他只需要告诉对方自己是阿利安娜的哥哥就行。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就在阿不思还在思考的时候,一个金发少年走了过来。“当然。”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金发少年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我叫盖勒特·格林德沃,刚刚搬来山谷不久。”盖勒特单手撑着头,看向阿不思。

     异瞳。他的左眼是极深的、近黑色的蓝,像是天色完全暗下,却还没有进入最黑的时间。而另一只眼,却是浅得发白的淡蓝色,干净的一尘不染,像是精心雕琢的珠宝。

    “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阿不思不知道还能说什么话。对方接过了话茬。

      “是阿利安娜·邓布利多的哥哥吗?那个女孩今天早上遇见我了,她告诉我,她有一个哥哥叫阿不思,长得很帅,还问我要不要考虑和他处个对象。” 

     阿不思梗住了。妹妹这是长大了啊……也许很快就要跟人跑了——再招来一个也说不定。

     “你在想什么?” 盖勒特看着他的表情,竟笑出了声。“关于阿利安娜的事。”他们沉默了几秒。“我可以叫你盖勒特吗?”阿不思问。“没问题。我可以叫你阿不思吗?”“当然。”

     “盖勒特,你平时喜欢做什么?”红发少年想要挑起一个话题。“我最近在研究关于变形和拟态变形的区别以及长效拟态变形——你知道什么是拟态变形吗?” 盖勒特想了想,回答道。“知道。拟态变形对于咒语和元素的转换,和变形有本质上的不同。”

    盖勒特眼睛一亮。“而长效拟态变形,对于拟态者的生理承受能力要求和被拟态者状态要求也会更高。”

    “看来我们还很有共同话题啊!”阿不思松了口气。盖勒特往他这里凑了凑。

    漂亮。好看的男孩。看来阿利安娜是对的。阿不思感到自己心跳加快了。

   他摇了摇头。对方可是个男孩啊!就算他愿意,对方会愿意吗?就算对方也愿意,那对方的家人呢?反正自己这边,阿不福斯肯定不会高兴的。

   阿不思摇摇头。“我不可以过来吗?”很显然,盖勒特误会了阿不思摇头的意思。“当然不是。” “你又走神了啊?”盖勒特撇了下嘴。

  “抱歉,我们继续聊吧。”阿不思决定暂时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就这样,他们坐了一上午,直到烈日当空,晒得大地都像是要颤抖一般,他们才依依不舍的道别,回家吃午饭了。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