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考结束放飞自我版!!!
我喜欢德普和杰米都跟喜欢gg没有直接关系!!!!
站加海杰克·斯派洛攻(杰右虽然会雷点但是不严重,只要其他聊得来欢迎交朋友),hp/神动盖勒特·格林德沃受(不可逆不可逆,但是只要不刻意舞正常说话就行,别舞,谢谢)
大雷艾梅伯希尔德。
喜欢约翰尼德普、杰米坎贝尔鲍尔的【所有】作品,还非常喜欢《绝境狼王》、《猫头鹰王国》以及作者凯瑟琳·拉斯基;也喜欢《哈利波特》;此外还喜欢《解忧杂货店》、《记忆传授人(系列)》,也能嗑一口dsmp的几对cp
好盆友(?)@捺伊、
基本的都在这里了。置顶懒得写呢。

ADGG-懦弱、勇气与偏执 第三章

(不出意外gg要有了

(gg阴阳怪气自动带入“你认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的语调

(这里写了ad 哭的一个原因是想告诉大家小攻也有哭的权利哦!

(关于分娩的脑补,如果有明显错误,知道的请麻烦帮忙指出一下。

——接

      阿不福斯最先反应过来。他用悲愤的眼神望着哥哥。“好了,现在你高兴了是吗?”说着,他转身向盖勒特丢了一道攻击咒语。盖勒特挡下了。“哈,”金发少年用一种故意阴阳怪气的语气说道,“所以你想表达,你是完全没有责任是吗?”

    “你你你……”阿不福斯几乎要晕厥过去。"格林德沃!”阿不思严厉地看着盖勒特。“怎么了啊!如果他不来这里瞎搅和,她会死吗??”盖勒特甚至是难以置信的看着阿不思。他叫了盖勒特的姓。

    “你在纠结这个?”阿不思皱眉,语气里的愤怒难以掩饰,不自觉地站到了弟弟身边,“现在的重点不在这里。我妹妹死了,而你却还在……”“我什么时候说过了!”盖勒特感觉非常委屈,“而且你以为我想让她死吗?”他不可控制的颤抖着。

    “够了!”阿不福斯大叫一声。

    “既然这样,那你们一个姓的站一块儿,我走了……拜拜了您嘞,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朝自己家的方向跑开了。

    “等等!”阿不思突然慌了,“我的意思是……” “你还在揪着他不放?”阿不福斯瞪眼,“妖精的体现,勾引害人,出事就跑!你,我看你也被洗脑的差不多了……”他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只是愤怒的甩了甩魔杖,转头跑回家了。

     阿不思麻木地站在了原地,最终还是落泪了。落日渐渐染红了大地,也在哀叹似的,只是放任碎落的朱墨漫无目的地在天空中流淌。

    阿不福斯跌跌撞撞的走回了家,看着阿利安娜的空房间和画架上未完成的油画,难以置信的摇头,随后抽泣了起来。

    盖勒特一样也不好过。他冲回家,身体止不住的颤抖。怎么办,会怎么样……明明刚刚还好好的……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他手指紧紧地攥住血盟,退到床上,试图甩开这一切。

    他第一次完全无法冷静,抓起魔杖,直接往自己身上浇了一桶水,试图掩盖自己止不住的眼泪。也许这是他和阿不福斯第一次这么默契。但是今天这一连串事后,又有几个懵懂年少之人能不落泪呢?

    他说阿不思懦弱。但何为勇敢?

    他逃走了,一个人,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也许这次,他才是害怕躲避的那一个。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他所对阿不思提出的要求,是想满足自己的安全感?他一直认为自己不需要别人给予这种东西,但是现在他不那么确定了。

    阿不思站到了他的对面。所以他逃走了——还拿走了老魔杖。

——数月后

    几个月来,盖勒特结交了很多人。他已经开始招揽人手,去完成他们,不,现在是他的,梦想。他克制着自己,不去想起阿不思,不去想起戈德里克山谷的一切。他怀念红发少年温柔的吻和怀抱,但是他知道不能再犯错了。

    盖勒特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直到他遇见阿不思。尽管目标明确,他现在内心还是一团乱麻。懦弱与勇气?还有什么是存在的,他却不明白那是什么。

    他难以察觉地撇了下嘴,试图抛开这一刻的干扰。该用几个奶油泡芙放松下自己了。他有些怀疑最近泡芙是不是吃的有点太多了,他似乎有些发胖,衣服发紧,还越吃越饿。

   ……

   奶油泡芙并没有让盖勒特感觉好受一些。相反,他感到了一阵难以言说的恶心。他跑去屋外,呕吐了起来。

   “该死的……”他难受的皱起眉头,“难不成是阿不福斯那小子对我用了什么恶咒……”

    不,不太像。他脑子“嗡”的一下。他这是怀//孕了吗?其实他一开始就对血盟的传说半信半疑,说不信单纯是为了让阿不思放下顾虑。此后,他竟没再考虑过这种可能。

    盖勒特被自己的猜想吓了一跳。他试着安慰自己,就算怀了也不会有什么事。在他的魔法水平面前,怀//孕也不过是一件芝麻大小的事儿。

    不过盖勒特这段时间不认为自己可以见人,毕竟这会让他失去威信。他想了想,打算幻影移形到附近的住处。等一下,孕期可以幻影移形吗?

   “麻烦死了……”他小声嘀咕,“都是这血盟惹的祸……”他选择忽略了自己是提出这个主意的人的事实。

   盖勒特用了个忽略咒,随后开始步行寻找住所。他甚至没有考虑到为什么自己要对这个孩子上心。

  ——又过了几个月

   自从盖勒特怀疑自己怀//孕以来,已经过了七个月左右的时间。他的猜想被证实了。逐渐变大的腹部带来许多不便,这对盖勒特来说更加痛苦——有哪个十七岁的男孩会知道怎么生孩子啊!

   实际上,他已经预言到自己分娩的日子了,就在6月4号的晚上——也就是今天晚上。

   下午的时间格外难熬,一种莫名的紧张感一直包裹着盖勒特。他不太确定自己希望这时间早点还是晚点来。鬼使神差的没有弄掉胎儿,现在他甚至感到十分懊悔。不过即使他不承认,就算重来一次,他还是会留下自己腹中的小生命。

   天色暗了下来,临盆前不久了。

   各种疼痛与难受席卷了金发少年,他强撑着身子躺倒在了床上。过度的疼痛让他涌上泪水。他只希望不要是他们说的——什么——胎位不正?

    强烈的挤压令盖勒特几乎昏厥,他咬住被子。还有多久?“呜……阿……阿不思……”他惊慌的呢喃着,希望睁开眼就能看见红发少年令人安心的面孔。但是这样的念头却让盖勒特更加无助,像是跌下巢穴受伤的幼鸟,越是期盼着,越是惶恐着。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他感到什么东西从体内掉出来了。结束了吗?他没有力气思考,只是在床上躺着,强撑着对婴儿施了个咒语打开孩子的呼吸道。

  然后他把孩子放在身边,便闭上眼,睡了下去。

评论 ( 17 )
热度 ( 6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